趁著寒㳘來的前夕,寫下摩托車日記,風和日麗的早晨,去台北市立植物園走走吧!

~~北走,怎麼又騎錯路,結果到了士林=.=(你這個廢物~~地圖不是看了很多遍怎麼還走錯)

算了都到了士林,再多的悔恨也挽回不了逝去的青春~唉Orz..

疑~~聽說士林官邸這兩週有菊展,那就去菊展看看吧!對嘛!其實我是要去看菊展的~~哈哈哈(強笑)~~麥假~明明就是走錯路...

到了門口,人真是多,先用門的口菊花來試試新買的相機,喔喔喔~~讚喔~這台相機果然讚

士林官邸 

雖然士林官邸來過很多次了,但每次的感受都是不相同的,每個季節總有不同的花期,適合全家大小來這走走看看的好地方。

進門後映入眼簾的當然就是菊花,還有一大群的觀光客,撲鼻而來的菊花香,置身在這環境中,正如酒不醉人,人自醉~。

看了看,哇!我真是劉姥姥入大觀園,菊花真是百百種,很多都是沒看過的,居然還有我最喜歡的綠色(大喜)很滿足可以回家了

士林官邸 

喂~大老遠不會只是看一朵就回家了吧!好歹也滿足一下沒來過的觀眾。好吧!來來後面的遊客請跟好我的腳步,我們要往前走囉!

順著步道走,走著走著到了表演舞台,剛好有東吳大學的學生在這演奏,找個前面的位置坐下來,靜靜聆聽欣賞著管樂四重奏的表演。

演出的內容有四季紅,阿拉丁,黃昏的故鄉,還有龍貓...多多洛...多..多洛....多多洛..多多洛~嗯嗯~~曬著冬天暖暖的陽光,享受著音樂

幸福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聽完演奏來來來~~人客啊~跟我走。

接下來走到了室內的展場在這室內的展場也是有著許許多的種類的菊花,廢話不多說接著看下去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寫到這我又要~~喔~~喔~~喔~~~~。真的從頭看到尾都是嘴吧開開令人嘆為觀止~路人還以為遇到神精病XD

走出一來又到另一室內館,這館可有趣了,遠看以為是真的近看才發現是人工做出來的花,不過有夠像的啦,我要給個"讚"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來來廁所在旁邊,我們在這邊休息十分鐘~~(這廁所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休息片刻後,接下來慢慢的要接近今日的主題重點了,菊花大賞,在這一路上呢也看到稀奇古怪"會笑的茄子"

對不要懷疑,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這跟菊花有什麼關係。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茄子還對人眨眼,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重頭戲來了本日菊花大賞景點噹噹~~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

其實最多的一盆菊花開了1千多朵,真是有夠驚人,但由於有些凋謝了,所以就沒圖[x]請自行想像啦!

好累走了一個早上,肚子也餓了,走出士林官邸往捷運站方向走找吃的,找了一家自助餐店,哇3菜一肉的便當只要50扣~便宜啦!

吃飽後騎上我的摩陀賽克~回家了。今天一個人也能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