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我們沒有回老家一切都在桃園過,雖然感覺沒什麼不同,但後來想想過年就是人團圓,縱使回老家已經沒有往年那般年節的氣息,但一堆小鬼頭湊在一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隨著年齡的增長,對年節也沒有太多的情感,一切就像生活中的一部分,這是為什麼?是因為生活環境的變遷,還是我們漸漸遺忘那份童稚的
 
恭喜恭喜新年好,狗年好運旺旺來。
今年真不是好年屬狗的我是犯太歲啊!年初一大家到壽山巖寺去拜拜,天空中下著絲絲的細雨,但拜拜的人潮有增無減,看到廟旁準備要在年後動土蓋一座全台最大的白玉觀音像,要花兩百多萬。說到這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那些蓋廟蓋佛像的錢不直接拿去賑災這樣實質效果可能比較大吧!還有就是蓋廟真是不錯,只要有人信香火旺旺來,香油錢就收不完又不用繳稅,難怪嚴XX那麼有錢
 
感冒了好久一直沒好,過年看醫生真是划不來,算急診費,看了看一點也沒好轉,真是看辛酸的,希望感冒趕快好,還有就是回軍中別再被別人傳染了,這次感冒太嚴重傳染到我,我再傳給我姐和我妹~~哈,算算今年過年只做了兩年事,一是擤鼻涕別一件事就是咳嗽,因為鼻塞吃東西都食而無味,真痛苦啊!天上你就保佑我感冒趕快好起來,今年犯太歲,我光明燈都去點了,希望有用啊!
 
這幾天由於爸媽一起去爬山,所以三餐就變得由我們自行處理,自己煮過後才知道,原來我真的還是很喜歡做料理,不過我覺得最難的是,如何把食材做成料理,如果說只是像一般的處理,又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如果說想吃特別的又要更花心思去處理,料理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