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一直想買一台數位相機,但苦於手上沒鋃,終於在當兵期間用生命換來了一點血汗錢,就在這次返台敗了第一台的數位相機。從此之後也開啟了大航海時代~~~~我要成為海賊王
 
在網路上物色了很久,看了很多台看來看去,由於個人的拍攝習慣在白天、戶外、又想要有廣角鏡頭,最後終於下定決心BUY了這一台,從網路上訂貨到實際去店裡拿貨可說是歷盡波折,為了到中和的店家親自拿貨(因為我忍不住啦)在茫茫人海中迷路,從中和迷路到景美  哈,但也因此讓我知道了不少條路,相機到手的的那時沒想到我的心情居然如此的平靜,像是一潭澄淨的湖水,但我知道,從此刻開始這台相機是屬於我的了。
 
兩天後到了家裡附近的忠烈祠去小試了一下,廣角鏡頭真的會讓人拍上癮,一切都收在眼中;但由於這台算是陽光機,所以在夜拍上手動設定的功能以及像素和銳利度都不太夠,但傻瓜機就是要隨手拍,簡單利落的操控界面對目前使用上的我來說實在很足夠了。
 
現在這台相機是繼小m噗噗車陪我到處走後的另一個貼身護衛,用照片和里程寫下我所經過的心情和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