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陽光偷偷的從雲層中露臉,我想今天應該會是個好天氣吧!微笑
 
雖然是星期六,我也填了加班單,但我就是不想去加班,裡面的百百種原因算了,放假去~~~就算要找我,我人也已經到天涯海角去了。
 
今天一早的第一件事,幫家裡的電腦重灌,中毒中毒中毒疑惑疑惑勃然大怒,弄了一下,病毒就是殺不掉,氣死我了,重灌。
 
看看桌前的時鐘,大學同學打電話來,整裝一下出門,雖然今天很沒有fu~~~但出門吧!行光合作用也好
 
過了不久我們騎到了金山,在路上找午餐的落角處,剛好有一位同學吃素,先買了個素便當再跟我們到另一家小吃店一同用餐,
 
才剛拿菜單坐下來,正要點菜,抬頭一看~~嗯??怎麼有一個電動卷簾放下來,而且 上面還寫了些字,再仔細一瞧@@,
 
 
"本店禁止攜帶外食"
 
去你的爛店家,要就直接貼出來,那有等人進門後再用這招,算你狠,我們走人。OOXXOOXXOOXX(忘了拍下來做記念)  [X]
 
後來找到另一家店草草打發了午餐,午餐後看到一間雜貨店門口停了一台Buling  Buling 的摩托車,而且是載瓦斯的
 
連車主的安全帽也是一閃一閃,差點眼睛沒瞎掉戴太陽眼鏡
 
頂著大太陽在金山老街上走,今天人可真少,不過端盤子的人真多,都為了吃廟口那家的菜,
 
不曉得是菜真的便宜好吃還是人傻,大熱天的,我情願坐在有冷氣的店裡舒舒服吃飯,也不要熱個半死的吃。
 
看完沒什麼特色的金山不老街,接下來往野柳出發了,終於如願以償來到這,第一次到這參觀,門票50元滿便宜的
 
進去後看到奇型怪狀的岩石,不得不配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當然來到這一定要看有名的女王頭,女王頭果然
 
超高人氣要跟她合影還要排隊。(不小心把旁邊的正妹一起拍這來了~~柯...柯..柯...)
 
欣賞完野柳,再衝下一個景點,黃金神社我來了
 
然後我們就到了黃金神社,看圖不囉嗦
 
雖然神社已經荒廢了,但上面的景色視也很好,算是值得
 
接下來天色也漸漸暗了,肚子也餓了,九份老街吃晚餐,這次有小心注意,沒有寫禁止攜帶外食的標語
 
吃個飽飽的,然後安心上路~~(感覺這句話怪怪的)
 
九份老街~~嗯!~~~對這裡的感覺很複雜,偶爾一角可以窺見過去採礦時期的老味道,
 
但一回頭,又回到了夜市,呵~~我想這是台灣每條老街無法改變的宿命吧!
 
晚餐後開始下雨,冒著雨我和同學分手道別,他們要回基隆過一晚,而我呢,殺很大
 
我要殺回桃園,也不知道在山路上騎了多久,一邊在下雨,一邊又透著皎潔的月光把整條山路照亮
 
總算騎到市區,然後又迷路,又電話求救  ~)"o"(~   我怎麼總是遇到這種問題啊!
 
好在終於回到家了,結束這殺很大的一天 。
 
[x] (本日三位主角,阿富+小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